close

成品一: 妳永遠屬於我  2010.11.25

  DSCF7029.jpg  

人形禮物科第一件成品出爐~~

所調得顏色過重,此外新郎的肚子有點大,新娘的右手有些怪...不過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做的還算可愛(我是老王...哈),總之我會更加油的.

      Ya!第一件成品出爐了.(撒小花慶祝ing~~

      由於同事的小叔明年初要結婚,她打算親手做禮物送他,正巧我所學的禮物科中有這麼一件應景的成品,於是與老師商量後先學這件原本屬於中級的作品,待我學完後再另外找時間教同事

       禮物科目前所遇到的難題,首先是無法抓出應有的土量,再來是無法調出想要的顏色.之前說過Modena日本樹脂土只有白色的色土,其他顏色需加入油彩調色,由於我還抓不住土量及相對應的油彩量,所以調出的顏色不是過深就是太淺,這次的第一件作品老師說整體顏色調得過重,但結婚禮服的白色則油彩添加的不夠,所以略有透明的光彩...但這很難靠口語述說得知,只能夠等我再多做幾次後看可否抓的住這種土的特性了.

      主要的人偶公仔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等土乾燥後再上色及點上眼睛,旁邊接著貼一些裝飾品上去,讓整個作品看起來更活潑生動.

DSCF7035.JPG 

老師的範本(完整版)~~

待土乾後,再上色及點上眼睛,旁邊接著貼上相關的裝飾品,這樣才算整件作品完成了.

唉~~跟老師的作品相比,我的新娘娃娃就是少了一股嬌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