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一場  2013.03.27

2013.03.27  

這次作品走可愛風~~

      其實我要做的作品不是這件,原本打算做一個外表以小熊圖案拼貼而成的一個手提箱,原由是因為前一陣子迷上鄉村風的我,在翻閱雜誌時,發現若在家中某一個角落裡頭擺著幾個舊的箱子,再擺上一張椅子,那個角落就是一處復古迷人的景緻.

      不過當初在挑選木器時,只寫上小熊箱,但卻被老師誤認為我要做這一陣子在教室裡頭很夯的長形木箱,木器來時又沒一一核對,所以在進行上一件下午茶拖盤時,大家上課隨口聊天當中,才發覺老師幫我訂的是箱子上頭有鏤空熊頭的小熊箱,但此箱並非是我想要做的那款箱子...

      所以,相較於一起上課的一位號稱快手的同學,完成小熊置物箱只花了一堂課的時間,但我卻花了3堂課的時間,除了動作不夠俐落外,主要原因不外乎是我對著件作品要做什麼樣式及風格一點fu也沒有,好不容易看中一個範本,但卻已經沒有那張紙,且有的話也不太適合放到這件較大型的作品上頭,於是又花了許久的時間再次找尋類似風格的圖形,有了想要貼的圖形總算好辦,接下來可就快多了...很順利的完成一個不是自己想要的鄉村風作品,嗯,應該說完成一個跟鄉村風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作品.

2013.03.27  

成品~~小熊置物箱

      這個可愛風作品帶回家,沒想到最欣賞它的是我的小姪女,因為上頭的貼圖有小女生也有小男孩,還有可愛的小狗與貓咪,小姪女就著麼一直指著那些圖案給我看,指完外頭的圖案後,便爽快的將自己的玩具、衣服往箱子裡頭丟,接著箱子上頭的鏤空小熊圖案剛好被當成把手,小姪女就著麼提著它走來走去,好不高興.

~~製作步驟~~

1.使用布膠帶及紫色壓克力漆,用海綿拍出直線條文

2.使用斜邊畫筆及針珠筆畫出蕾絲

3.找出喜愛的圖案,用拼貼膠貼上

4.刷上3層亮光漆,完成作品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