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夜燈  2013.04.24

2013.04.24  

1號小屋完成(還未上亮光漆)~~    

      今天友人看到我的作品,她還笑說我們3人小組至今只剩我還在持續學習,而她最近懶病發作,則有些提不勁做東西...儘管有些材料已經買好放在那邊,又半開玩笑說我有時間做這些,怎麼不花一些時間去做做麵包,她好久沒吃我做的麵包,而之前的牛軋糖蘇打餅早已將吃完了,我笑說即使我要去做麵包,但相同的時間麵包卻做不出來ㄚ,時間不夠啦.

       這次在課堂上使用delta這個牌子的白色壓克力,沒想到因為濃稠度較稀(相較於Americana這個牌子),所以屋頂的波浪線條居然還要重疊一層,再畫第二次,而當我在使用線筆畫細線條,很容易眼睛就會一直盯著筆尖看,但老師提醒我說要看的是筆的後方,拿筆的手只要負責一直往後退就好.

      由於小木屋的體積很小,所以拼貼圖案的時間很短,而我本來還想再加東加西,但是因為和這棟平房的小木屋感覺不搭,而被老師否決,嗯...我對小木屋該長什麼樣子真的很沒sense,總之小屋1號夜燈完成,下禮拜要將完成已經做到一半的小屋2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木器 夜燈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