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秋節月餅 / 鳳梨酥及柚子酥出爐


今年的作品~~
有些月餅上頭的皮黏在透明的蓋子上頭,真傷腦筋

    今年中秋節月餅口味增加一種,計有烏豆沙、芋頭、抹茶紅豆三種口味,若要分成要加鹹蛋黃的,就有6種口味了。在此感謝對我手藝有信心的親朋好友們,歡迎明年繼續惠顧,我會繼續磨練我的手藝

   另外做了兩種口味的水果酥,分別是鳳梨及柚子兩種內餡。這次買到的內餡,不僅低糖且有果肉丁,雖然價格不斐,但好吃最重要。由於外公家自己有在做月餅販賣,所以就寄了4盒10入裝的水果酥,兩種口味各半,給外公外婆及阿姨舅舅們品嚐,希望他們會喜歡

PS.好羨慕外公家有2盤且是2層的大烤箱,依照我花錢的習慣,何時才能存夠錢買大烤箱?我想要蒸汽的大烤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