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增2種口味  2010.01.30 ~ 01.31

2010年牛軋糖出貨 

糖果~~

嚴選食材,使用海藻糖 / 法國進口伊絲妮無鹽發酵奶油 / 金牌咖啡粉 / 克寧奶粉 / 日本進口抹茶粉 / craisins蔓越莓 + 低溫烤焙杏仁粒,讓你安心入口,入口後口齒留香.

      又到了年節做糖的時候,今年為了做糖,早在12月份就開始上糖果課,除了跑三重的教室,後來還跑到內湖教室去學習.

     上不同老師的課,除了試吃不同老師的糖果配方外,還可學習不同老師的煮糖手法,果然比起去年,今年做糖在速度上加快許多.今年的糖果沿用陳郁芬老師的配方,做了3種口味,分別是原味 / 抹茶 / 蔓越莓;另外還使用蔡映雪老師的配方,做了咖啡口味.

      我和同學分成兩天來做糖,第一天是煮糖,第二天則為切糖及包糖,第二天由於同學麗秋頭痛,所以我幾乎包辦切糖的工作,切到我的手有些腫起來.言歸正傳,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及客人會喜歡我今年做的糖果,若有任何意見,不管好壞,一定都要告訴我,好話就當鼓勵我,建言就當激勵我,促使我的糖果能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