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服務社第二期第三堂課---

          炸醬麵 / 大滷麵 / 澎湖黑糖糕

      話說我上次一直記錯時間,今天我可是準6點30分就到,被坐在我前面的同學美智笑說:「你今天可真準時.」唉~~我還真是個迷糊蛋.

        今天的上課講義多增加一項產品---澎湖黑糖糕,老師說她可是很有良心的,只要經過她評估過後,覺得今天有時間上第三樣,就會多教一些給我們,她不怕我們學,只怕我們不學,於是這堂課就順手挑了黑糖糕來教我們.慷慨大方的老師,我們愛你喔.


炸醬麵~~
老師說這是他的招牌菜,一吃,果然,由於增加了洋蔥,炸醬麵多增加了一樣清甜的味道,再加上細拉麵,還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澎湖黑糖糕~~
雖然我之前有學過,但老師的配方比較好吃,又不甜,口感有夠Q,帶回家給我爸媽吃,他們也說很好粗.


大滷麵~~
由於同學大家今晚一口接一口吃了不少炸醬麵,大滷麵根本就吃不下,於是全班都只喝湯而已.
這裡教大家一個小秘訣,只要先勾欠,之後再下蛋汁(需在蛋液中加一些水),它就很容易變成美美的片狀喔.

         
老師說以往可都沒有幫忙同學買東西,但由於現在有專人在採買材料,於是也讓同學們塗個方便,順便幫忙購買材料,以便同學們回家練習.於是幾乎每堂課同學們都登記的不亦樂乎,希望大家的廚藝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