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抹刀裝飾課2-4   2009/11/08

      昨天上一整天的蛋糕課,今天又到老師家上抹刀裝飾課,我還真的是頗認真(哈~~自誇ing)。

      這次復習的2-4是我第一次上課的惡夢,猶記得那一個晚上,怎麼畫都畫不好,一會似乎抓到那個感覺,但下一次畫時卻又整個走調,整晚就在錯與對中打轉,到最後還是老師幫我修飾我的蛋糕,這才可以見人。

       但這次上課可就不一樣,雖然我第一次沒學好,但一直持續學下來,對老師所講的技巧,領悟力增加不少,這堂課的蛋糕可是我獨立完成的,老師也說我畫的OK,心裡超高興.但排水果似乎還是有待加強,每次都要老師來幫我調整,可見我的空間及方向感確實不太好.

老師作品2-4 

老師示範作品~~草莓瑪麗蓮夢露

看到那顆性感的痣了沒...

複習2-4 

我的作品~~哀呦,好痛!

當我在想著要為草莓畫上什麼表情時,同學不小心把我的蛋糕劃傷,就是左邊那個地方,所以我就畫了這個表情來配合這破相的蛋糕.

耶誕節裝飾 

郁芬老師所送的聖誕節糖製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