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音樂盒系列完工 2010.10.02

2010.10.02 

音樂盒系列之五~~老鼠與西瓜

盛夏中,戴著太陽眼鏡的老鼠好滿足的大口喝著西瓜汁...

        上個星期六睡遲了,等到起床時已快中午,看著外頭的大太陽,好熱呀~~,實在懶的出門,所以乾脆跟老師請了一天假,待在家裡頭休息,由於擔心上次的情況會再次發生,今天我可是早早就起床準備,到老師家才10點20分,也是這近一年的上課中最早到的一次,有把老師嚇到.

      老鼠屁股下頭的西瓜是我個人認為最難的,土很多,又要包又要推出個形狀簡直是讓我有點手忙腳亂,這部份第一次做失敗,再重新包一次才成功做出想要的形狀;此外老鼠臉上戴的太陽眼鏡也是我重新做一次的作品,第一次做完試戴在老鼠臉上,結果眼鏡鏡片太小,且兩個鏡片的間距太短,使的這隻老鼠好像盲胞一樣,於是我連忙做了第二副眼鏡讓牠戴上,這次才讓牠有些許時髦帥氣的感覺.

      60件作品只剩最後的一件大作品,先預告一下它是一座時鐘,至於長怎樣,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