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增加上課時數,也要加快速捏塑的速度,以便如期完成作品~~  2010.03.11

雪人2010.03.11 

今日作品~~  B級造型名片夾系列七之一 : 雪人

雖然老師稱讚我做的很可愛,聽了心裡超開心...但我有點小擔心這件作品否是將成為未來證書檢查時不過關的成品之ㄧ,因為課本上的雪人是趴坐往前傾的造型,而我則因雪人做的太胖,為顧及整體比例,所以只將他捏成坐著但手沒撐在地上的樣子.

      由於上次將A級接下來的材料遺忘在家中,沒帶去老師家,所以只好由B級造型名片夾的作品先開始.

     上次的進展是完成磁鐵作品鱷魚,及鋪了3個造型名片夾的底座,今天則繼續完成其中一個名片夾成品.老師原本期望我還能完成另一件作品,沒想到我的動作還是太慢,光調整雪人身體與四肢和帽子的比例就又磨菇許久.

     與老師討論結果,除了需要增加上課的天數,主要還是要加快捏塑的動作,目標是將所有作品趕在今年11月份完成,為自己打個氣,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