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一同  2015.06.10

 DSCF6770.JPG 

本次作品~~ 

      每當要做一個新作品,最花時間的就是要設計背景及挑選想要拼貼的圖案,所以老師想了一個方式,那就是讓我們翻找一些彩繪拼貼的原文作品書籍,從眾多的作品中,找出自己喜愛的感覺出來,之後再依照個人的美感、喜好及作品物件,來作微調. 

      這次我翻找出來的範例,意外的受到其他兩位同學的青睞,於是大家決定以這範例各自發展在自己的作品上頭,其中一位同學跟我一樣,作品是椅子,另一位則是三層書報雜誌架,只不過那位做椅子成品的同學,將要拼貼的圖案設定為與咖啡相關的主題,另一位則與我相同,是紅茶與點心的議題. 

IMG_1272.JPG  

本次作品的參考範本~~       

IMG_2956.JPG  

另一位同學的大作~~

瞧,蝶古巴特是不是很神奇,相同的範本,但每個人做出來的風味還是不相同

      但實際做起來,發覺這範例的每個步驟,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搞的其中一位同學大聲抱怨說,怎麼會這麼繁瑣,她已經有老花了,要做這些細工的東西,實在是太為難她了,但老師的回答更妙,她說你哪一次看到Ellen選的作品,是很簡單容易的?聽到這,我的臉上當場滑下三條黑線,並且安靜的不發一語,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因為我有感受到同學話語中的那一絲絲怨念...

       昨天終於完成我的大作,當然又是三人當中最慢完成的(這不是新聞),下件作品是我無意中發覺的圖案,當然又是獲得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紛紛要求老師找出相同的圖片,來個數張+1,好奇嗎?那就靜待下個作品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貼 木器 椅子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