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蓋印...真是浪漫   2011.10.29

2011.10.29  

妹妹指定的作品~~

嗯...應該有符合她的浪漫風格吧?!

      兩個星期前住台中的妹妹回來,看到我雙層面紙盒的作品後要求我幫她做一個,我說有啥問題,只要你出材料費,我就幫你完成.

       由於我的風格跟妹妹的完全不同,她指名要粉紅色+玫瑰花,要做成浪漫的fu,而我手邊有的紙巾都不是她想要的款式,所以我們當天就殺到老師家去,挑選面紙的花樣、蕾絲花邊紙的款式及決定想要的底色.

       這個面紙盒由於我第一次拍底色時下手太重,加上妹妹挑的蕾絲紙巾的花邊太大,所以當我完成第一個階段時將作品拿起來看,總覺得越看越奇怪,請教老師過後,老師教了我補救的方式,而我雖然照著補救,但卻還是不甚滿意...既然不滿意,那就乾脆重頭來過,於是我將面紙盒再次漆成白色,接著才開始上面的步驟,即拓印蕾絲花邊紙及拍上粉紅的底色,呵呵,這次總算可以見人囉!

     貼上玫瑰花的圖案後可以說作品已經完成,但去老師家上課時,有見過老師將蕾絲花邊和印章一起搭配,我個人感覺玫瑰花和英文字母超級搭,於是決定去跟老師借印章來玩,老師提議除了蓋英文字母外,還可以加蓋巴黎鐵塔的印章,這樣會讓作品多一點歐風俏皮的感覺,從善如流的結果...應該是會讓妹妹滿意吧?!希望她喜歡這個作品.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