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作品完成  2010.07.05

2010.07.05 

十二生肖之蛇 / 豬 / 馬~~

蛇的手及腳,又重新讓我體會一直重做的地獄...

2010.07.05 

十二生肖之雞 / 猴~~

這個猴,在照片中我有些認不出來,經老師解說其上頭的緊箍咒,才確認他是一隻齊天大聖.

 

       出國前還真有許多事要忙,但還是希望出去前起碼要把12生肖給完成,才好放心去玩.

      由於這次調色土,有部分是用之前剩下的土,加上教室內又吹冷氣,土超級快乾,害我一直不停慢慢加水,調整黏土的軟硬度,好讓土在捏塑時不容易起裂痕,弄得我手超酸.再加上之後遇到要捏蛇的手腳時,光要讓左右邊的各兩隻手腳對秤,大小一致,又花了我不少時間在重做,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近7個小時後,終於把這5件作品給完成.

      雖然沒把另一件大型作品一並解決掉,有點可惜,但總算是先告一段落,再來是準備美東旅遊,go!

PS.這次上課聽一位同學說她的作品長蟲,讓所有在場學員嚇一跳,促使我興起一股馬上回家檢查作品的衝動,我可是還沒申請證書,作品可千萬不能有事呀.好在回家檢查作品後,發覺作品沒事,才讓我放下心裏的一顆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