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9月1日晚上去上的課,為何遲至今日才寫在網誌上?原因是我的電腦又壞啦~~~繼上次修好不到2個星期,我的電腦又再度當機,希望接下來不要又有哪個地方又壞了.

    看看標題,為何沒有裝飾課2-5,卻直接跳到2-6,當然不是我又請假,而是這堂課是裝飾課L2-1及L2-2的結合,所以理論上較簡單.

   在蛋糕表面噴上摩卡醬,再使用投影片膠模將線條狀摩卡醬修飾成光滑的淋面;接著再使用筷子的背面,將蛋糕刮畫出6條流線型線條.

   這是今日的成品,有沒有覺得今天水果擺飾變的較複雜.嗯~~上課越來越有挑戰性囉.
看完了老師所示範的作品後,接下來看看我今天的成品吧!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在最右邊的線條可稍稍看到蛋糕體,這是我在使用筷子刮畫時,力道太大.另外圖片上最前方的佶子,我切錯方向了.總之,再次感謝老師的指導.

   最後在課堂的尾聲,老師出了一項回家作業,這是為了下一次L2-5所做的預習動作,雖然老師示範了兩次,但真的頗難...算了,不要多想,找個時間來預習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