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我有話要說 2011.02.24

 2011.02.24

女孩:嗯...你什麼動物呢??

動物:你猜?

 

       昨晚跟媽媽說,我今天要去上黏土課,沒有要回家吃飯.媽媽一副驚訝的表情說,你還有在上黏土課ㄚ.我一陣無語...嗚,我對不起老師,幾乎隔了近一個月沒去上課...

       單看今天的這件作品原本以為很容易,就是做一個娃娃+一隻鵝就完成,沒想到真正做下去時才發現遠比想像中要難上許多,除了自己隔了好一陣子才來上課,自己捏塑的手感有些生疏外,公仔娃娃的髮型---要做出頭髮塞進耳朵後頭的感覺 / 站立時身體的姿勢---肚子的部份向前挺出 / 手擺放的姿勢---兩手背在腰部的後頭,甚至是圍裙上頭的皺摺及花邊都讓自己調整了好幾次.搞的最後其實還剩下3朵裝飾在圍裙的小花還沒做,這小小的部份就等下次再完成了.

       嗯~~越看越覺得自己的作品有些怪怪的,決定了,待我下次去上課再來重做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