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習抹刀裝飾4-4  2010.04.04

2010.04.04抹刀4-4 

今天的作品~~

我的小松鼠中間及右邊的那兩隻,鼻子的摩卡醬擠的太多,好像是生病的小松鼠,鼻涕流個不停...

排水果真的是我的罩門,老師說我蛋糕的巧克力飾片排的太後面,好在我將紅醋栗散開四周擺,將畫面拉寬拉圓,使得整個景不至於前面太空,另外有個小錯,那就是散落的紅醋栗應該將蒂頭向上擺,我則是剛好相反.

 

       今天教室不因3天的連假而停止上課,同學們全都來報到,除了我們第四期的這班,還有上裝飾課第一期的同學,甚至還有來補第三期課程的同學,大伙可真是勤奮向學.

       抹刀裝飾第四期的最後一堂課,如同上上一堂課一樣,是個造形蛋糕,使用三能花嘴SN7606來擠出可愛的小松鼠,一種是趴著,一種則是站立著.前兩個星期就已先示範松鼠劃法的老師,今天等著驗收我們這兩個星期練習的成果.老師說我們這班的松鼠都擠的不錯,很認真!

      下次要邁入抹刀裝飾第五期,期望我的抹圓技巧及擺放水果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