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勒<拾穗>

    由於大妹早婚,所以侄女已經上國二囉!放暑假,趁還沒有要上輔導課時,姪女和姪子都回來外婆家小住一陣.看了一下現在的國中生暑假作業真是不得了,除了寫ㄧ些暑假作業外,還要有藝術的薰陶,參觀畫展,照片兩張為証,票根,500字報告,還規定用打字,連行寬,幾號字,字型都規定的詳詳細細的.

    侄女開口邀請我一起參觀畫展,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公車路線圖,發覺還蠻近的,先坐265到龍山寺捷運站,再轉和平幹線或907到植物園站下車,走路3分鐘就到歷史博物館.

原先還不知道歷史博物館要怎麼走,好再發現到這個旗幟,所以很輕易就找到今天的目的地.


這就是我姪女,已經長的比我還要高囉,是個乖巧懂事的大女孩.

   原本跟我妹約上午10點在國立歷史博物館門口集合,不料他找不到路,所以晚到幾乎1小時,但我,姪女和姪子也沒浪費時間,先去參觀其他展覽.

憑田園之美畫展票根,可免費參觀其他展覽.

  等到妹妹來時,我們再去排隊,此時人龍已經排到門口約500公呎長的距離,我們花了將近半小時才排到入口處,看完畫展,出了博物館門口已是下午4點.

在大太陽底下大排長龍,下次ㄧ定要ㄧ早就進去參觀.

歷史博物館門口

簡介及票根
  
     這次是由國立歷史博物館及法國奧塞美術館合作主辦,此次參展的畫作毎ㄧ幅都很美,非常值得大家撥空去享受一場心靈的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