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財神??  2010.04.12

2010.04.12 

今天作品~~雪人與麋鹿

由於哈利兒童師資證照的學習層級是逐漸增難,手法也一直不斷重覆練習,所以目前的捏塑速度的確有加快,今天4小時就完成2件作品.

     今天到老師家,老師將門一打開,我見到教室幾乎被同學們塞爆.有同學就說,怎麼你每次到的那天,教室就超多人,你不來的時候還不會...我也覺得奇怪,我已經挑老師說人數較少的時段去,怎麼我每次到的時候,教室都滿是同學??結論:莫非我是老師的財神?!

      言歸正傳,這兩次上課都上的超順手,完成作品的件數也一直踏實的在累積,我想除了捏塑的手法越來越熟練,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套課程的設計模式,除了由易到難,由半立體到立體的編排外,另一方面是捏塑的手法一直在反覆練習.現在的這個系列,有部分已經可以自行先捏塑,接著才是請老師來教導,不像以前樣樣都需要老師一一示範.

      同學說我最近很拼,一直在趕進度,殊不知因為我7月和8月要出去玩,有兩個月的時間無法上課,現在當然要加緊努力,否則無法在期限內完成作品的話,可是無法申請師資證書的.同時老師也給我定下目標,期望我這個月能將B級作品全部完成,總之...衝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