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抹刀裝飾6-1      2010.05.24

2010.05.23 

今日作品~~

位於蛋糕體左邊大大的變形蟲造形或是稱為拼圖造形的線條,重點是要畫的不太對秤才好看,我就畫的太工整了,還有就是位於蛋糕最後方的那兩個鮮奶油,我們暱稱為海浪(可能這個角度看不出來),它可是畫這個蛋糕當中最難的一個技巧,需使用抹刀將鮮奶油呈現交錯的W型種在蛋糕上頭.   

       這應該是我開始複習第二期抹刀裝飾課,亦即去年10月中到今天,所碰到的第一個下雨天,不下則已,一下就是傾盆大雨.

       期待已久的抹刀裝飾第六期開始了,去年7月跑出去玩沒上完最後的兩堂課,若順利話,渴望在今年六月底將課補完.只可惜沒能趕上今年的乙級證照班,因為我又要出國玩,所以...讓自己再偷懶一年.不過與這期的其他4位同學已變成好朋友,大家都想上擠花課,所以同學們都說會等我回來再一起上同一班的擠花裝飾課,大家再當一次同學,感恩啦~~

      這期多了一位業界師傅來上課,這班從5人變成6人,職業的達人在畫蛋糕,架式及速度果然令人大開眼界,我想自己再練上3年可能都達不到這個境界.不管如何,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總之繼續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