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欣賞神戶港區夜景(下篇)2015.02.07   

page.jpg  

神戶港區夜景~~ 

        抵達神戶的第一天晚上,預計要到神戶港區那去欣賞夜景,順便逛一下MOSAIC廣場UMIE百貨與神戶港,資料上說要抵達這邊的方式有三,分別是坐City Loop、搭乘神戶市地鐵<車資210,搭乘海岸線在第四站,元町下一站下車>或是 JR神戶線<車資120>往海方向步行8分即可到達MOSAIC廣場.由於在地圖上看起來,地鐵站離港邊最近,所以我和小妹準備搭乘地鐵前往.

                 從旅館出來再次走向神戶三宮站,發覺會先經過三宮巴士總站,所以我們先繞進去巴士站內購買明天要到有馬溫泉的車票,搭乘有馬express單程車資770日幣.買好明天的車票,接下來便是去找地下鐵海岸線,不過…我們旅館離JR三宮站比較近,但我們深怕晚上港區不好找路,所以決議去找尋地下鐵來搭乘,但這真是傻瓜的行為,因為地下鐵海岸線有夠隱密,光是尋找的時間就超過20分鐘,此外抵達神戶港時,從地下鐵到港區大道也比較遠,所以強烈建議旅館離JR站較近的旅客,搭乘JR到港區是最佳的方式.

DSCF4903.JPG

到神戶港區,搭乘的是地下鐵海岸線~~

我和小妹光是為了找到地下鐵搭乘處,就在三宮車站裡頭花費20分鐘左右

DSCF4908.JPG    

神戶港區在元町的下一站下車~~單程車資210日幣    

DSCF4957.JPG  

地鐵站務員給的簡圖~~

要從26號出口出去,之後便是一連串的百貨公司延伸到港邊

DSCF4946.JPG  

來到26號出口~~

page4.jpg  

從26號出口走出來,便是一連串麵包超人的玩偶石像隨意佇立在人行道上~~

IMG_0043.JPG  

與麵包超人合照~~

照好馬上傳line給小姪女的媽,讓最近中了麵包超人毒的小姪女來看看

                我家的小姪女最近再看Youtube時,有看到一系列麵包超人的玩具,我和小妹要前來的時候,小姪女每天耳提面命,叫我們幫她買麵包超人的玩具回來.而神戶港區這剛好有麵包超人博物館,所以由地鐵站前往博物館的人行道上,處處都有麵包超人的玩偶佇立在兩旁.由於天色已晚,麵包超人博物館已經關門,所以我和小妹便前去和路旁的麵包超人石像合影,拍好照片馬上傳給在台灣的二妹,也就是小姪女的媽媽,讓她拿給小姪女看.

                從26號出口的地鐵站出來,Promena百貨/Umie百貨/Mosaic購物中心綿延過去直到港邊,此區真的很容易逛.可惜抵達此處時間太晚,百貨公司的各商店已經關門,我們就沿途散步過去Mosaic購物商城準備去用餐,首選一的明治屋神戶中央亭我查資料時是顯示週末例假日11:00~22:00,現在不過21:00,上頭居然顯示今日公休,所以我們走到第二選擇的觀音屋去用餐,根據網友用餐過的經驗,雖然觀音屋有簡餐,但普普,不過最有名的是起司蛋糕.

                 我們進觀音屋,裡頭的陳設很溫馨,送來的menu由於只有日文,所以我和小妹隨意各指一種,不過誠如網友們所說,義大利麵還真是普通,由於我們想把握時間逛夜景,且我居然很大意的沒有在我的旅遊規劃上頭註名這間店的起司蛋糕是要〝熱熱〞的吃,看著menu的外帶介紹,便跟店員點了一塊起司蛋糕要外帶,但這真是大失策,因為之後回到旅館,要吃時翻開說明書,才知道這款起司蛋糕在要吃前,居然還要使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2分左右才可以食用.沒這些設備的我和小妹只能選擇「冷吃」,結論就是下層的海綿蛋糕體很好吃,上頭的那塊使用4種不同種類的起司也不錯吃,但有美味到迷歌迷姐遍及全日本嗎??不知.

                 肚子餓了的姊妹倆,約10~15分鐘就解決完今晚很普普的義大利麵餐點,提著外帶的起司蛋糕,往Mosaic購物區後頭的神戶港邊前進,此時居然開始飄起小雨,好在下了一會就停止,望著火紅色鼓型的管狀高塔---神戶port Tower,象徵風浪和帆船的神戶海洋博物館,港邊停靠著concerto號,與不遠處的摩天輪,此處可是超受歡迎的拍照留念地方.

DSCF4922.JPG page2.jpg  

在人行道走到一半,便進入umie百貨去~~

可惜裡頭的商店已經關門

DSCF4921.JPG

來到Mosaic,準備用遲來的晚餐~~

DSCF4939.JPG  

晚餐首選的明治屋神戶中央亭,今日居然公休~~

page5.jpg    

改到觀音屋用餐~~

page6.jpg  

點了義大利麵,但吃起來普普沒啥特色~~

 IMG_0067.JPG  

與港區夜景拍張照留念~~

DSCF4945.JPG  

往JR神戶駅走~~超夢幻的人行道

DSCF4949.JPG

回三宮站,我和小妹決定搭JR,因為旅館離JR站較近~~

DSCF4951.JPG     

月台上圓圈與三角形的上下車符號~~

DSCF4953.JPG  

外帶回的的觀音屋起司蛋糕~~

但看到裡頭的說明書,才知道這塊蛋糕在吃之前,居然還要進烤箱或是微波爐加熱,冷吃的我們無法給予它正確的評價

DSCF4954.JPG  

搭配便利商店買的草莓酒~~甜甜的,好喝

                   回程搭乘JR回到三宮站,再次確認搭乘JR到港區較為方便,由於晚餐沒滿足感,我和小妹還繞到便利商店去買飲料及零食回旅館吃,由於我們姊妹倆還蠻重吃的,所以總感覺第一天晚上有些不太完美的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