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2:帶4公升的礦泉水到印度 2014.1.28~29

DSCF6201  

第一次在行李箱裡頭裝4公升的水出國~~

後來一甁再分給Melody,因為她跟我一樣壓根就沒想到要帶水出國,晚到的她也來不及去買水 

0128  1510 TPE台北   2005KUL吉隆坡

0128 2225 KUL吉隆坡 0129 0001 COK科欽 

 2014年1月26日我和小妹從大阪關西機場回國後,在家休息一天,並且將行李箱的冬天厚重衣物改成夏天輕薄衣服後,1/28隨即出發前往印度。

 這次的印度行主要以南印為主,最大原因是Cynthia、jade和Ruby三個人之前都玩過北印,只不過jade和Ruby是跟團,而Cynthia則是和朋友自助旅行,據她描述她抵達印度的第一天晚上按照地址去找旅館時,發覺這地方根本就是廢墟,之後去尋求當地人幫忙時,又被騙了幾次,過程十分不順利,於是隔天隨即找當地的旅行社包下整個行程,好處是從上一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都有專門的人員負責接送,甚至有一次搭乘火車,即使火車誤點許久,但一下火車旅行社的人員就在那等著他們,安全且愉快的完成印度貴婦之旅,所以這次為了安全及玩得開心,我們還是選擇由當地旅行社包下我們的行程。

 在出發的前二~三週,電視上報導有一位13歲印度女孩生前慘遭二次輪暴,還遭凶嫌潑煤油試圖滅口,最後不幸身亡;接著是一位51歲丹麥婦女在新德里遭8名流浪漢強暴,這驚悚的新聞搞得四週知道我要去印度旅行的親友都擔心的叨唸我要小心,白天遊玩要集體行動,晚上沒事不要出門。

DSCF6154

臺灣飛吉隆坡的飛機餐~~

DSCF6181  

吉隆坡飛科欽的飛機餐~~

口味不合

 1月28日出發前3小時到機場,見到Jade,她說Cynthia在行李箱裡頭裝著兩大瓶礦泉水過去,她則是下車前,將載她去機場的哥哥那裡A走一甁2公升的無糖綠茶,聽完後我有些愣住,我從沒想過要帶礦泉水出門,因為當地也有賣礦泉水啊?!但是既然行李箱空的不得了,時間也還充足,於是便請Jade幫我顧一下行李,我去找便利商店買水去。但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可沒有便利商店,我可是繞了一大圈,從出境大廳走到入境大廳,再從入境大廳走到地下一樓去,總算找到萊爾富商店,看了一下手錶,心想Jade應該是來不及自己來買,於是馬上衝過去買了3大瓶2公升的礦泉水,帶著6公升的礦泉水慢慢走回去。走回出境大廳的集合處,看到Jade、Ruby、Cynthia已經到了,我將1甁2公升的水交給Jade,其餘的2甁則丟入我的行李箱中。過了一會,Melody打手機給我們,因為她找不到大家,於是連忙用手機聯絡,將他接送過來,這次的5名人員到齊後,便出發到馬航的櫃檯準備check in.

 這次的飛行分成兩段,第一段從台灣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經過2小時的等機時間後,再由吉隆坡飛往印度科欽,若不算等機時間,總飛行時間為10小時。在抵達吉隆坡時,由於機場繁忙,所以我們還在空中多盤旋了一下,比預定時間延遲10分鐘才下機。

DSCF6166

吉隆坡機場的Harrods專賣店~~

DSCF9107

奇異果口味的茶葉~~

一罐3美金(約90元台幣),超級便宜  

 Melody和我還在飛機上聊說到印度要買什麼回來當紀念品,我還信誓旦旦的說絕不買茶葉,因為家中茶葉的種類已經過多了,沒想到吉隆坡機場裡頭最有看頭的一個櫃位就是Harrods,店裡頭及外面展示許多可愛的泰迪熊,當然還有許多各種不同口味的茶葉,Melody對其中兩種特別心動,一個是茶包,另一個是鐵罐裝的奇異果口味的茶葉,且剛好兩種都在做『買一送一』的特價促銷,茶包是懶人泡茶最方便的,毋須斟酌水量與茶葉量的比例,只要馬克杯+1包茶包+一杯熱水就搞定,Melody說她只會這樣的泡法,不過鐵罐裝的茶葉質感較好,在旅行的途中也較好照顧,我和Cynthia倒是比較鼓催她買這個,她考慮好久但無法消受這麼多的茶葉,於是問我要不要跟她分,雖然我前一刻還說不要買茶葉,不過又對這個牌子的口味感到好奇,奇異果口味ㄟ,於是半推半就的答應跟她分一個鐵罐裝的茶葉,嗯…嚴格說來,我應該還是沒打破之前的說法,這罐茶葉可是在沒到印度時所購買的(呵~~尷尬ㄚ

 還在稱讚台灣飛往吉隆坡的這段飛機餐很好吃,下一段由吉隆坡出發前往科欽的飛機餐就碰到地雷,烤餅又乾又硬,主餐的醬汁也不太合胃口,只約略吃了一些便放棄,我們在當地時間12:20底達科欽,不過臺灣時間已經是凌晨2:40分,時差約是2.5小時。

DSCF6184

DSCF6185

柯欽機場~~

外表很樸素,只能從些指示的圖案及單字來辨認出這大概是什麼地方

DSCF6189  

將行李綁在車子上頭~~

由旅行社接機人員和司機通力合作,將大夥的行李有些擺在車子裡頭,有些則架在車子上頭

 這次我們印度13天的行程全權Monks & Monkeys Travels(請按此)來安排,這間位於新德里的公司幫我們全程安排好各地區的小旅社,所以這次的行程將往下發包給3間不同的旅行社,我們依據地區會有不同人員作接送機的舉動,此外也一共會有3位不同的司機先生。

 話說我們通關且領完行李,步出大門,馬上就有一位旅行社人員舉牌子來接我們,這位英文超好的人員將往後所有的飯店收據(voucher)全程交我們,有著很好記憶力的Cynthia馬上發覺有其中兩處的飯店名稱與當初在網路上所給的並不相同,旅行社人員說他也不知道為何?不過替換掉的其中一間是個很好的飯店,此外應該只是名稱不同但飯店的星級是相同的。說完就介紹司機先生讓我們認識,簡單的照過面後,這位先生連同司機就開始將我們的行李3個放入車廂後座,2個放在車子上頭,哇~~我們大家可是第一次看見這場景,細心的司機先生還用繩子將行李和車子上頭的鐵架牢牢的綑綁在一起。做完這一切後大夥便往今天要下榻的飯店前進,約40分鐘後我們抵達HOTEL DESHADAN PLAZA,大夥check in 完,洗完澡後便上床休息,明天早上9點出發,晚安!

DSCF6191

三人房~~加床

討論過後,決定之後加床的那個位置我們3人(Cynthia / Melody / 我Ellen)輪流睡

DSCF6192

小茶几~~

DSCF6194

廁所及淋浴間~~

DSCF6195

洗面台~~

聽說一般的飯店是不備牙刷牙膏等物品,但這間旅館剛好都有,另外它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大小條毛巾,只不過這些毛巾看起來很髒,大夥還是認命的拿出自己帶來的來使用

DSCF6197

衣櫥~~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