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畫了起碼50片的餅乾  2013.12.25

DSCF4194      

     這一段時間,課前的教學設計,還有應友人的委託,當然還有自己打算送人的禮物,前前後後烤出超過150片造型餅乾,畫了起碼50片以上的彩繪餅乾.

       說實在的,我是個很不會畫畫的人,在彩繪每一片餅乾都磨菇許久(動作慢似乎不用我多說),平常也難得有機會動手畫這麼多片,所以在這段期間,雖然累不過我還畫的蠻起勁的,我的友人都說我越畫越漂亮囉,聽了真是開心.

DSCF4267 DSCF4270 DSCF4271     

     這兩個星期我就在打麵糰,烤餅乾,打糖霜,調糖霜軟硬度與顏色,初製餅乾底,後製完成彩繪餅乾,清洗器具及場地等步驟重複打轉,感覺時間流逝的超快.在此要感謝帶學生來上課的老師,一起分享教學相長的樂趣;感謝預定餅乾的友人,讓我彩繪的技術逐漸成長;感謝在我哪項材料少掉時,願意幫這個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的我去幫忙採買東西的友人們(○惠、○娟、○彤)...雖然有些遲了,但還是要說聲耶誕快樂!願大家事事順心平安.

DSCF4273  

ps.昨天把彩繪好的餅乾拿回家時,我家姪女很好奇的直在我身邊打轉,不斷的問我說:「這是什麼?好漂亮!」,還一邊問一邊動手摸,嚇的我連忙抓住她的手,陪著她跟她一起欣賞這些餅乾,等她看完了,便火速收起來,接著拿到蝶古巴特教室去,送給一起上課的同學.老師還十分貼心的買了蛋糕請大家吃,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page  

這是老師送給上課同學的聖誕節禮物~~

上個星期就拿到手,雖然老師有各式各樣色彩搭配的小屋,不過我還是選擇最經典(沒創意?)的一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餅乾 聖誕小屋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