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暫停3個星期  2013.01.21

P1070187-1  

這次旅遊還要加帶的東西~~一堆護理傷口的物品

其實這只是ㄧ部份,我可是要帶ㄧ小包出去

      嗯...今年下半年還頗為忙碌,忙到連8月份的旅遊回憶錄都沒能寫完,接著又要開始新的旅遊行程.

     這次的旅伴人數突破以往,可是有8人(含我在內)參加,奇怪??似乎女孩都對文明古國或是說古文明遺跡有著濃厚的興趣,但這些國家又不太好自助旅行,總之不喜歡跟團的我們就結伴成小團體,相互一起壯壯膽.嗯...對於我們這次旅遊國家有興趣的朋友,就靜待之後的網誌撰寫囉!

      除了上面的大改變之外,我個人由於出國前9天的不小心,導致手受傷縫了5針,原本已經有取消旅遊的打算,但醫生告訴我這是小傷,可以去啦,所以在縫線的8天後,也就是今天去醫院拆線,拆掉線一看,還有近ㄧ半的傷口沒能癒合,所以醫生建議我要帶著美容膠出門,由於每天都會碰到水,所以還加買透氣敷料,就是類似防水OK蹦的產品.

2013.01.21  

除了傷口沒能癒合...我的手居然還瘀青,傷口也有些腫脹

     回到家打電話問了台中當護士的妹妹,也就是小水蛭的媽,要如何照顧我的傷口,她詳細的叮嚀我不少注意事項,但也因為如此,我又打電話給在藥局做的小妹,請她幫我又帶了一些照顧傷口需要用到物品回家...哀~~今年打包行李與往年不同的是,還要加帶不少醫療用品出去.且由於手不能提重物,因為傷口沒能癒合,怕ㄧ提重傷口會蹦開,所以在整理行李時要如何減輕重量又讓我傷了不少腦筋.

     聊到這,那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