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等於淡季  2012.12.01

2012.12.02  

第16件作品~~印地安之愛

不知為何會取這個作品名稱?總之完成了3個可愛的印地安小天使作品

      當我11點多到老師教室時,不同於之前幾週的熱鬧,今天連我算在內,教室內僅僅只有2位學生,過中午雨勢變大,看情形一時之間也不會有同學過來,老師笑說她總算可以歸納得到結論,得知何時是她的淡季了.

      第十六件可算是高級班的作品,不太好做,我可是一共花費3堂課的時間才完成.首先刻人頭的部份,在這次的作品中有了變化型,照片中上方及右邊的娃娃比起以往特別突顯腮幫子這個部位,而最左邊的娃娃除了腮幫子外,還有她的笑容與以往的做法不同,另外則是出現眼皮這個部件.

      身體方面由於是裸體,所以動作要快,趁黏土還是溼的時候,趕快做好各部位及調整出各種姿勢,一但土乾掉,第一是無法調整姿勢,第二則是作品會有皺摺或是裂痕出現,所以對動作慢的我來說,這可是要跟時間賽跑的關鍵時刻,但正當我做到緊要關頭時,居然來了一通電話,心中ooxx的我趕緊草草結束通話,再回來繼續捏我的黏土.

      老師稱讚我說今天我的動作變快了,但下一刻馬上揶揄我說是不是上個禮拜坐我旁邊的同學沒來,沒人跟我聊天的關係,哈哈~~真是有些小尷尬,被老師發現平日都是以超級悠閒的速度在完成作品,我還真是個不太認真的學生.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