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作品一件 2012.06.02

2012.06.02  

舊金山的著名景點是六姐妹,也就是有六棟維多利亞風格的房子並列一起,排起的的感覺超級震撼,我這邊只有雙胞胎波希米亞小屋兩棟,並排起來也還不錯看喔!  

      兩個星期前,友人來到家中,我拿出之前做的一些作品展示(炫耀?)時,她一眼就看中我所做的波希米亞風存錢小屋,當時當場就希望我能割愛,但我那時捨不得,所以請他稍等我一下,我再做另一個給她.

      隨著油電雙漲,木器也跟著漲價,原因是割木頭時也要用到水電,還好漲的不多,也就算了,不過再做一個最大的麻煩是之前的形染版居然沒有一模一樣的形狀,原本想說要貼風格差不多的玫瑰花下去,但始終覺得有些不搭,於是再去一次老師家,好再第二次找到有點相像的板模,這下總算可以對友人有所交代囉.

      昨天與友人見面,我扛著兩棟姐妹屋前去,拆開來的那一刻,友人十分高興,看了一小陣子,她還是決定挑選之前第一眼就看中的那一棟,也就是我的第一件作品,選好後還十分擔心我捨不得割愛,不過我很阿莎莉跟她說,沒關係你就拿去,因為我有它的妹妹---第二棟小屋陪著我,這樣就沒問題啦.

      友人開玩笑說要把這棟小屋放在他家的玄關,上頭寫這許願小屋,經過的人就可以投錢許願,不過小屋的投幣孔較大,所以只接受紙鈔許願喔!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