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來不及完成啊??  2012.03.24

P1020005  

今天的進度~~將下櫃完成百分之70

      今天將下櫃外框架組合起來,抽屜組合好,軌道裝好,但是由於上個星期提前離開,所以沒跟大家一起團購到把手及鉸鏈,於是門及抽屜的正面沒法子做,另外櫃子正面的飾板也還沒做,桌子部分則要等到上色後才開始組裝,上櫃的背板也是要等到最後才能組合,做到這邊我開始緊張了,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堂課,按照我這樣的進度該不會來不及完成作品吧?!

      今天下櫃組合起來後,發覺怎麼和上櫃有些差別,由於將上下櫃試著疊起來看看(在此感謝好心的同學幫我架上去),一看覺得有些頭重腳輕的樣子.檢討後發覺應該是我太過貪心,把原本的設計圖再往上拉高25公分左右,於是形成上下櫃的比例不太對,現在要傷腦筋的是...要將就完成作品還是要修改一下上下櫃的比例,若要修改比例,要如何修改才最不費力?基本上按照我有些小龜毛的個性,一件作品要擺在家中,我總是希望能做到最好,所以雖然我個人較傾向於第二個選擇,但是...嗚~~我真的來得及完成這件作品嗎??只剩下一堂課的時間了.

P1020007  

上下櫃疊起來的樣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工 woodworking 餐櫃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