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ton蛋糕裝飾課1-1  2009/09/13

    其實要上這個課讓我猶豫很久,因為學費不太便宜,但是它的蛋糕成品又很漂亮,所以...趁著抹刀裝飾課暫告一段落,我還是選擇去上課。

    蛋糕裝飾分成兩大類,一種是抹刀的裝飾,另一種是擠花的裝飾,會選擇Wilton的課程,主要還是它的課程設計是很完備的,我想若是上完它的所有課程,我的蛋糕裝飾水準應該會提昇到另一個境界...我希望

    上網看了一些在台灣上Wilton的老師,瑪莉安老師所指導的學生作品,真的讓我蠻欣賞的,且說老實話,Wilton在台灣的學費幾乎是公定價格,所以比較一下上課期間會畫到的蛋糕數量及老師在回信的速度及誠意,再去打聽一下老師的教學評價,於是最後決定去當瑪莉安老師的學生。

   今天(9月13日)第一天上課,我就來個大遲到,從板橋搭車到三峽這段是OK的,但在三峽下車,走路要到老師家時,雖然老師說走路7分鐘,但路癡的我居然走了20分鐘才到,很對不起老師和另一位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sorry~~~


第一期的課本及練習工具~~

   1對2的教學可以看出老師的細心及耐心,第一次上課,手的握力及掌控糖霜的力道都有待努力,課堂結束後,老師讓我們帶保鮮盒來裝糖霜回去練習,並希望我們回家後每天撥30分鐘來練,下一次上課可就會有成品要帶回家,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