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終於修好了~~

補上課照片及自我練習作品

    對現代人來說,電腦真的是占很重要的一環,少了它還真是頗不方便。我不能整理上課筆記及照片,不能上網收收信件,小妹不能打線上遊戲及MSN,但反過來想,多出了許多時間,反而可以趁機去做其他的事...嗯,像是整理房間

   下面是我在青年服務社 / 信義社大 所上的課程,還有自我練習的作品:

青年服務社


蝦捲~需要經過油炸2次才會酥脆好吃

芋頭糕~今天老師大放送,一人帶一模回去,目前是芋頭的季節,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

脆梅蒟蒻凍~是利用蒟蒻果凍粉所做的小甜品,這是用紫蘇梅及烏梅汁所做的,冰冰QQ的,飯後來上一粒,好滿足。

信義社大

燒賣~利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做出周圍那一圈縐折,想知道如何做嗎?來上課當我們的同學啦!

貓耳朵~
勾上濃稠厚重的芡汁,讓芡汁停留在貓耳朵的洞孔上,要吃前淋上一點辣油提味,好吃。

自我練習

香橙戚風~由於上次試做一次郁芬老師的黃金戚風,但失敗了,歸咎原因是我和新買的烤箱所培養的感情不夠,還無法抓住爐溫,所以又回歸到最開始--做戚風蛋糕。

北海道湯種土司~榮登我最喜歡的土司第一名,原來的最愛白土司暫退居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