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家藝蛋糕裝飾課7-6~~王者之冠

    說實在的,這個蛋糕不難,只是費工了些,是另類訓練專注力及耐心的好方法,頭一次上課是如此的安靜,每個同學都埋頭苦畫,努力裝飾著自己的蛋糕.所以這次上課,老師也只示範完一個面,就連忙催促著我們趕快回到位置上畫自己的蛋糕,而他也利用我們正在忙時,完成了自己的蛋糕裝飾,可惜我沒照到老師的成品.

老師示範作品~~
是不是很可愛,也很費工.圓形/心型/小花型等圖案只是老師示範,同學們可以自由變化.


我的作品~~
由於我的圓孔花嘴較粗,所以畫出來的線條就沒那麼細緻.
另外,我忘了將點畫在更旁邊,以致於直線條的中間無法畫花樣出來.不過我的作品也蠻可愛的吧...哈我是老王(自賣自誇ing).

PS.今天電腦有點問題,這篇文章我可是上傳了5次才上傳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