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烤箱---Dr.Goods第二代 / 
五峰土司VS芋泥麵包


         由於舊的烤箱不敷使用,之前正找尋新烤箱,原本打算買一版的新烤箱,但烤箱+發酵箱+石板+蒸氣設備,算一算要6萬大洋起跳.
    一直無法決定是否要增加石板及蒸氣功能,增加這兩個功能約要加1萬多元,但在購買時,就要下決定是否要這兩個設備,無法買了之後再加裝,於是後來改買Dr.Goods,價格約8000元.我想等我去上過正統的法式麵包課後,再來決定之後若要換新烤箱,是否有需要增加石板及蒸氣功能.


我的新烤箱~~


由上而下~~
烤盤 / 土司模 / 新烤箱--Dr.Goods / 舊烤箱--三洋

        
新烤箱到,興沖沖打了麵糰,做了2條24兩的五峰及20個芋泥麵包.但自從丙級考試通過後,就再也沒做過土司了,今天做,果然功力大退...,至於芋泥麵包,我還蠻樂在整形中.
有了新烤箱,我就可以常複習土司桿捲的手感囉!目標:把五峰練的美美的,五座山峰都一樣高.

五峰白土司~~
前面這一條的五座山峰還算等高,後面的五峰正中間的那峰被兩旁壓到所以最矮小.但新烤箱上色還蠻均勻漂亮.

側面看我的五峰白土司~~
還OK囉...

用土司帶裝起來,漂亮吧!

20個甜麵包,分三等份整型成3種形狀~~
兩旁適用舊的小烤箱烤的,中間則是用新烤箱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