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今天教的蛋糕下半部是她去新加坡參賽得銅牌時的作品,言下之意,今天所教授的技巧頗有難度.果然,今晚是我上課以來,最感到挫折的一堂課.

老師的作品側面
      仔細看,就是這下半部像>>>>的紋路,把我折騰一整晚,就是抓不到老師所說"拍打"的感覺.好不容易練對一次,下一次卻又錯了,就這樣,整晚在對與錯中打轉,真是十分鬼打牆的狀態.
老師的作品正面

     真的感謝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我這反應不靈敏的學生.雖說老師在我們練習之前就說今天的技巧只要大家有練出個樣子就可以,不用要求完美,但....我卻連個樣子也出不來,嗚~~~~,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排水果有稍稍進步一點.
我的作品正面

 我的作品側面
      
下半部多謝老師幫我再做過大大的修飾,如此我的作品才能見人,上半部的裝飾老師則有稱讚我畫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