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點30分去找老師報到,補了兩堂的抹刀裝飾課.唉~~使用軟刮板將蛋糕抹成圓形,這果然是我的致命傷,第一顆蛋糕練到我的手指頭都僵硬的,倒是排水果有比較漸入佳境.

    下面就是L2-1的蛋糕,也是我今天練習的第一顆蛋糕.抹茶口味的防潮糖粉在頂端部分灑的太多,以致於沒有漸層的感覺,所以擺上水果時,顏色跳脫不出來.  
側面圖,這個花紋是用湯匙柄畫出來的.


    這則是L2-2的蛋糕,亦是我今天畫的第二顆蛋糕.這個蛋糕難的地方在於<起手無回>,不管是噴上淋醬,還是將淋醬抹平,亦或是種上一球一球像是章魚燒的鮮奶油,總之,不能重來.
L2-2的側面圖...看的我口水要流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