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程是要利用軟刮板來畫圓型蛋糕.由於老師所安排的課程,每次都有部份是需要使用到舊技巧,部分進入新的技巧練習,所以上課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這是今日的作品,上面的螺旋狀花紋是不是很眼熟?他就是L1-3的平面(見下面那張圖雖然正中間裝飾著水果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吧),這就是我所謂的舊技巧,但再難一些.


    下面這張則是我今日的作品.今天的作品有被老師稱讚,花紋畫的不錯喔!目前對我而言,排水果還比較難,且難多了.首先要在心中有一個構圖,接著要將構圖具體化,排水果要兼顧蛋糕的形狀,某區域排成扇形,某區域色彩要兼顧,整體要成圓形等,毎次都讓我忙的手忙腳亂.

    同時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上課,接著我要準備出國的事項
,L1-5和L1-6兩堂課待我回國時再找老師補課囉!

PS.補上次說沒照到的紙盒,配上所購買的紙杯,送禮時看起來是不是很大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