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準備--國圖查資料
                           /   敗家--富士F100相機

  快出國了,於是和同學約好到國家圖書館再去查查資料,今年要去阿拉斯加和美西,阿拉斯加可是頗具挑戰性的一個地方,要自助旅行的我們還是準備的周全再周全,才會穩當一點.

  旅行是我第二個興趣,哈~~~我的興趣都還蠻花錢的,所以當我看到有人說他在幾歲之前已賺了人生的第一筒金,正準備往第二桶金前進時,我不禁有點小小的慚愧,愛玩的我可能已經花掉人生的第一筒金,且往第二桶金前進.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若要我再選擇一次,我的答案依然不變.錢隨時都可以再賺,能玩的時機卻可能會流失.嗯~~~這算不算爲自己的愛玩找藉口呢?

  從國圖出來後,順道去了一趟NOVA,因為陪我多年的相機已屆退休年齡,最近照相時,按鍵已不再靈敏,當我按3~4下,它才會照出一張相片.


  這是我第ㄧ台相機,富士F610.我個人很喜歡富士相機照出來的感覺,色彩十分豔麗,夜拍又棒,加上富士相館沖洗出來的照片品質很好,所以我第二台相機還是挑選富士.

    
  這是我今天挑選的第二台相機,富士F100,當我在富士網站上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被他寬廣的動態範圍,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等功能所吸引.說真的買東西就是這樣,沒有百分之百全部符合你想要的,但只要大部分是你所喜歡的就可以買啦,否則應該會永遠等下一台出現.

  
  我買的是公司貨,全配,相機一台 / 原廠皮套一個 / 原廠電池一顆 / 副廠電池一顆 / 電池旅充 / 4GSDHC記憶卡一張 / 螢幕保護貼 / 相機清潔組,原本開價12000;因為我要出國一個月,怕記憶卡容量不夠,所以又買了一張4G記憶卡及一個讀卡機,再加300元,總共12300.

  出遊果然是很花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