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預防上課遲到,我可是提早1個半小時出發,在到老師家的途中,遇見了另ㄧ位同學.嗯,今天我可是第一個到達的喔!
  上次回家後笨手笨腳的我連忙烤了一個8吋的戚風蛋糕,找了個時間練習抹面,複習上次所教的.不過問題出現啦,ㄧ連兩個8吋蛋糕要如何解決?好在有位學生生日,連忙把我的蛋糕提供出來爲他慶生,學生吃的高興,我也很開心...一個8吋蛋糕解決嘍
.
   第二堂上課的重點在使用湯匙來畫出貝殼(見圖片最外圍那一圈),以下是老師作品~~~




   再來是我的作品~~~



因為我的巧克力醬擠太多,所以都流下來,好醜喔.還有就是我的貝殼排的太小圈,所以老師的範本是要排進5小顆奇異果,我卻只能排進4顆...

側面直線部分還OK,抹面則還要繼續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