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一個不是自己風格的信插...   2011.11.05

2011.11.2  

嗯~~這個信插在完成後,越看越怪...因為這不像是我會做出來的風格,太可愛了

      其時看到這個信插,由於有前方柵欄的關係,以我貧乏的聯想力,只能想到有山有草原有小花朵的自然景觀畫面,要不然就是種花有小草的庭園風格...

       到老師家去找尋我所說的圖案,不過由於將近聖誕節,所以目前找不到我所描述的圖案,回家翻找了一下我現有的餐巾紙,於是決定改做個一間有歡樂廚師的餐廳或烘焙坊,不料完成後發覺這還真不像是我會做出來的作品,因為跟以往的成品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由於最近都在家裡幫忙照顧小姪女,晚上及假日的課程只剩下走路到家附近約10分鐘的教室去上蝶古巴特課程,車程單趟1小時到六張犁的捏塑課則先暫停,所以閒不下來的我在家中利用空閒時間就會動手將一些木器上漆及用砂紙將木器磨至光滑,搞的我父母都在問說我是不是改成在玩木工了?!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