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喬不定的課程,真是傷腦筋...  2011.10.05

2011.09.21 032.jpg    

第一件作品~~雙層蕾絲面紙盒

蕾絲+淡紫色的這件作品,同學說真不是我的fu...我說所以我捨棄玫瑰花或是其他小花(類似桌墊上頭的感覺),而將其改成中國古典的花朵,讓浪漫中帶點冷調,隱藏一絲理智或冷靜在裡頭,嗯,這就是我的風格啦!

 

      新的學期又來到,與老師約定9月的中秋節過後再來上課,因為我要做中秋節月餅,要去採買材料,要進行前置作業,最後趕出貨...很忙ㄚ~~

      這學期老師開出7種課程讓大家做選擇,有木器、玻璃盤及麻布袋等材質讓大家做選擇,拼貼部分則有餐巾紙、專用紙、棉紙及蕾絲紙,或許是選擇大多,大家喜愛的東西都不相同,所以一直遲遲無法有共識,唯一大家都想做的是雙層面紙盒,所以就決定先上課,然後大家一面上課一面討論.

      每次上課時間為2小時,這件作品花了大家3堂課的時間來完成,第一堂課先到老師家拿木器,刷木底劑及上壓克力顏料,第二堂課是設計出蕾絲紙的紋路及拍出珠光淡紫色的底紋,第三堂課是貼上喜愛的餐巾紙圖案,至於亮光漆部份就各自回家塗囉!

      由於大家一直無法有共識,但是在上第三堂課的時候大家先決定出下一件作品,至於其他件則是之後再行討論,說到這還真的是很對不起老師,感謝老師容忍我們的任性及善變.先預告一下,我們的下一件作品要學的是脫蠟技巧,期待一下我們的成品吧.

DSCF8780.JPG    

雙層面紙盒下方圖案~~

 

arrow
arrow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