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的愛  2011.06.04

ALIM12331.jpg  

作品:純真的愛

小男孩偷親小女孩的一幕場景,看了忍不住令人會心一笑,在這個作品中,老師誇我位於時鐘下方的那隻鴨子做的超像...

         前一陣子由於中途轉去改玩壓模式的甜點黏土,於是將這件完成了近一半的作品先暫時擱置一旁,等到我好不容易將兩包烘焙土都壓完了,於是又回來繼續完成人型捏塑.

       每個種類的黏土都各有不同的做法及吸引人的地方,我自從中途改去玩甜點黏土後,發覺還是人型捏塑比較符合我的胃口,壓模式的黏土只能用來讓腦筋放空,暫時紓壓而已,但不用腦筋而一直重複調出土的顏色/抓出相當的土量/搓圓/將粘土壓入模型/推掉多餘的土/將模型內的土取出等這幾個機械化的動作,做久了有總自己是生產線女工的錯覺,但別誤會我的意思,個人只是覺得這種重複的動作就如同工廠生產線的動作一般,但對女工絕對沒有任何詆毀不敬之處,反而還很佩服她們,能耐的住性子一直做重複的動作,而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耐性囉.

       昨晚照顧妹妹一整夜,正確來說是陪她、哄她及抱她加上2.5~3小時餵一次奶,偶爾換一下尿布...原本想說依照往例她應該會在清晨6~7點入睡,沒想到今天居然拖到9點多,等到母親大人買完菜回來,一直到10點近30分我才又回去睡回籠覺補眠,睡到中午才出門到老師家,由於睡眠沒有很充足,在捏黏土時有種緩慢兼頓頓不流暢的感覺,連老師都問我今天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