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美人魚  2011.04.11  

2011.4.11 008.jpg  

今日作品~~

我可是很細心的為我的美人魚做了一件貝殼胸罩喔!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髮型不夠柔順,被老師說這個髮型比較像是迎風吹起的感覺

PS.遠處那隻是老師做的美人魚

 

      這件其實是個未完成品,作品名稱為瓶中美人魚,所以之後還要將這隻美人魚放入蛋瓶中,並且在瓶中還要放入幾株黏土做的水草或是幾顆石頭、甚至是幾隻小魚,進而創造出一個繽紛的海底世界.

       第九件作品困難處其一在於美人魚抓著尾巴的這個姿勢,除了半躺的姿勢要做正確外,高度也要合瓶子的大小,否則美人魚做的太大隻放不進去瓶子裡面,或是雖然放的進去但蓋不起來...那就糟糕囉;其二是美人魚那頭秀髮,我黏貼了半天,就是做不出讓它的秀髮披散著腦後的樣子,看一下老師做的那隻,秀髮柔順的披在腦後,再看看我那隻...只能安慰自己或許我的美人魚遇到亂流了吧,水流把她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呵呵...乾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