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厚愛~~ 2010.08.26

       最近有某一間設計教育訓練中心要開設才藝班的課,找到我的網站並請我去開課,但由於時間無法配合上,所以婉拒了他們的邀請,並推薦我的兩位老師.在此很感謝他們的厚愛,居然要邀請我這隻菜鳥去教課.

       照片中的河豚和章魚是教導同事小孩時隨手捏的,超簡單連6歲小孩都可以跟著做,紫色小兔子也是信手隨意捏的,可愛嗎?雖然我的手法及作品還不夠完美,但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受到這次被邀開課的鼓勵,激勵自己要一邊持續進行課程,一邊嘗試創作屬於自己的成品.

黏土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