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級造型名片夾系列完成  2010.05.01

2010.05.01 

今日作品~~

左邊的這件作品,由於一不小心又陷入重做的魔咒中,手實在不太靈巧,對於細小的物件比較沒有辦法,所以從調色開始到完成整件作品,花了我近5小時.

相形之下,右邊的這件作品就進行的出奇順利,是因為物件比較大嗎?雖然老師說貓咪的身體比較難做,但我做的蠻順利的,2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泳圈及大貓咪為土黃色+白色;泳圈上頭暗紅色的布料為紅+咖啡色.

 

      發覺自己的手實在不太靈巧,很不會做一些體積較小的東西,今天在做繩索及要將繩索固定在泳圈上頭時,花了我超多時間,另外在做企鵝的帽子時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這個作品頓時又讓我陷入重做的魔咒中(苦笑ing~~),所以我絕對不適合學也沒有意願去學的一個系列是袖珍黏土課程.

       重做作品的情況在這4次的上課中一再重複出現,這是否是所謂的低潮期?就情況上看來似乎是,但這個情形還不至於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只是單純覺得若不合標準,那就再做一次.所以就低潮期的意義上來看,又不是,我想這只是單純做的不順利而已.不管如何,總之進度嚴重落後,原本設定的4月份目標是要完成B級所有系列,現在確定無法達成目標.下次上課要將B級最後一個系列的5件作品逐漸完成,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