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2010.04.26

2010.04.26 

午茶時光~~

上次說一直重做的就是這個茶壺的壺嘴.另外,由於我的茶壺做的比老師的範本稍小,但小熊做的跟她一樣大,所以等到全部配件都做好,準備組裝時,卻又發現我的熊做的太大隻,擋住茶壺了,結論:小熊只得又重做一次.

2010.04.26 

麵包師傅~~

其實我原本想取名『正在曬太陽的廚師』,但看到它的正式名稱為『麵包師傅』,嗯...看看這位坐在漢堡上頭,狀似休息貌的師父,哪個名字較貼切呢?

 

       與同學們越來越熟,看到來教室的同學都是以當捏塑老師為前提,希望在救國團 / 社區大學 / 安親班 / 才藝班開課,甚至是成立個人工作室為目標的在努力,像我一樣純興趣的可是少之又少,不由的十分佩服大家的精神.

       最近同學們都在團購,購買什麼?當然是一些以後黏土開課會用到的器具.由於老師最近正在開的一門課是奶油甜點,而我本身原來是學烘焙,所以目前在幫同學們購買一些模具及花嘴,而看到同學們在買的一些器具,我也忍不住跟著小小的買了一些,舉例來說小滾刀及作品噴漆.

       隨著做同學的時間久了,大家的話題也漸漸聊開且會彼此開玩笑或是彼此吐槽.今天的其中一個話題是你最喜歡的一件事,我很正經的說完我的答案時,有位同學接著說其實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是《一直重複做東西》,因為這兩次上課,就見我一直重複在做相同的東西,瓢蟲做了3隻成品,小熊做了2隻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