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級啾啾玩偶系列完成~~  2010.04.14~15 

2010.04.14~15 

啾啾玩偶系列最後的3隻~~

冒牌維尼熊---總算比Kitty貓做的還像

青蛙流浪漢或稱青蛙版犀利哥--看看牠的衣服,或者應該說是背心,真是一大敗筆,即使上頭貼了鑚,依舊覺得背心看起來破破爛爛.

小雞---這隻小雞我做的還不錯,蠻可愛的

       這個月份老師除了原本的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之外,為了來自馬來西亞的同學,特別加開星期三這天.我目前正好要趕進度,所以一有空就會去老師家,盡量維持一星期上12個鐘頭左右或以上的上課時間.

       個性大剌剌的我做起作品還是不夠細心,很多細節無法在做之前先沙盤推演或是預先考慮周全,只能在做過之後才驚覺...啊,我居然會做成這樣,或是在作品完成後才知道原來之前的方式行不太通,做出來的成品不夠漂亮,嗚~~

       為何這麼說?看看我青蛙的作品,青蛙身上所穿的那件背心就做的不夠好,起初是桿的長度不夠,後來就將黏土整個桿的較薄,但桿的不夠直,所以這件背心呈現出廉價破爛的感覺,使的整件作品變成青蛙版的犀利哥了.

      後來做小熊維尼的衣服雖然有改進,但卻仍舊做的不夠好.唉~~我真的是一個以犯錯誤來累積經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