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ton蛋糕裝飾課2-2  2010.01.29

wilton2-2  

今日作品~~

1.正中間的英文字『Daisy』=雛菊的意思

2.個人覺得正中間應該寫上兩排英文字母較好,但因為只寫一排,所以在多餘的空白處再裝飾一些小小的愛心,順便再灑上一些銀珠

       其實2-2應該是要在2009年11月份要上的,但因為我的手受傷,所以延到今日才插班來補課.

       這班的同學實在很不一樣,非常有自己的主張,還是我那班的同學都沒想這麼多,老師教什麼就吸收什麼?話說要補課前,老師約略跟我提過,她原本打算要教的蛋糕圖形,這班的同學不喜歡,要求老師要教他們課本上的另一款樣式,老師要我自己選,看是要哪一種,我之後選擇老師原本要教的那一種,因為可以除了要學會雛菊的擺法,還要練習畫藤蔓、葉子和寫字.

      等我今天上課時,才發覺這兩位有創意的同學,連雛菊的顏色也十分色彩繽紛,一個擠出3種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另一個是擠出介於橘及咖啡之間的色系,我則是按照之前的作品擠出白及粉紅兩種顏色.兩位同學原本要擺的是同一種圖形,但其中一位同學的雛菊因為不夠乾,在帶來的途中就斷了,所以本來要擺在蛋糕周邊的花朵,改排在蛋糕頂,今天3位同學可是完成3款不同味道的蛋糕.

     老師也說,下次應該要求同學試著自己設計各種蛋糕的圖形,她再從旁輔導,這樣我們可以學更多.聽到這話,忍不住打心裡要說聲:「瑪莉安老師您真的是一位超認真的好老師!」

     所以若你有興趣學惠爾通(wilton)的蛋糕裝飾技巧,很推薦瑪莉安老師喔,詳細開課時間要見老師的網址《瑪麗安的糖花園》.

 

wilton2-2  

同學甲的作品~~

這是原本這兩位同學想擺的樣式

wilton2-2

同學乙的作品~~

因為糖花不夠乾,有些損燬,所以改擺在蛋糕頂部,個人超喜歡她所調的雛菊顏色,還有她蛋糕下方的小花裝飾也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