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復原期,新皮幾乎全長出來了

新皮幾乎全長出來了 

傷口目前的復原情況    

      在燙傷的第二天,朋友美惠就載我到板橋一間很有名專治燒燙傷的醫院去看診,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去找醫生報到,讓醫生換藥及確認復原進度.

       燙傷進入第10天,在第7天時,醫生將起水泡的舊皮完全剝除,到今日,新皮幾乎全全長出來.醫生說目前復原情況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傷口處顏色有些紅,還是繼續叮嚀我,傷口在復原期,盡量不要去動它,或是手拿重物或手用力使力,以免癒後傷口處留下疤痕來.

       對我來說,真有些困難,因為如上面那張照片所見,傷口在接近關節的地方,很難不牽動到它,傷腦筋呀.此外,我也有點心虛,因為昨天覺得手不痛了,也覺得很久沒做甜點,於是還動手去烤了2個戚風蛋糕,沒想到馬上就反映在傷口的顏色上頭...(心虛反省中)

     今天對著傷口照相時,被醫生戲謔說,怎麼到現在傷口快要好時才照,傷口嚴重時反而不拍...我說醫生呀,我是怕嚇到我的親朋好友呀!...況且這樣的傷口狀況,應該離快好還有一段距離吧?

治療燒燙傷醫院 

這間就是我去的醫院,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提醒大家這間診所是看自費的喔!雖說是主治燒燙傷,但我看到許多如騎車滑倒或摔車,身上有擦傷的朋友,也會來這間醫院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07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